实验室举办与广西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滕小丽 黄海春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实验室举办了与广西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上和线下向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广西大学的3位研究生导师、1位企业导师和我校的3位导师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还有来自我校交通运输专业的6位学生共同参与了交流学习。

广西大学2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高速列车受电弓的仿真与磨损研究》和《北斗与低轨星座的融合导航技术研究》做了开通报告,阐述了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假设、研究目的意义、研究方案、已取得的部分实验结果、下一步实验计划等方面的内容。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两位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后续研究工作有很好的帮助。实验室将以人才培养为推手,不断加强与高校及企业的合作,推动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

(交通学院供稿 文/滕小丽 黄海春 图/黄海春)

开题报告会线上会议

开题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硅谷E301  电话:0771-5900869 邮编:530200  桂ICP 备11008250号